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以案明纪“面对面” 防微杜渐“守底线”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为认真落实《拉萨市党员干部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长效机制(试行)规定》,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保持廉洁本色,近日,拉萨市委网信办组织办内领导干部赴拉萨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细心解说下,我办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和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聚精会神地观看反腐案件图片和警示教育视频,充分认识到引发腐败案件的各种诱因和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和心理,深刻感受到党中央狠抓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给与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警醒。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办内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确保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肃党规党纪,坚持警钟长鸣,在思想和行动上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展各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网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