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元旦】巴青县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3日 文章来源: 巴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信巴青微信公众号

新的一年,如约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巴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元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传宣讲活动。巴青县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传宣讲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意识,民族团结以及进一步加大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本塔乡廷莫村宣传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

(拉西塘村寒假辅导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拉西镇察瑞格村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应急宣传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充分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2024年庆祝元旦佳节这一天,巴青县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开展迎元旦·庆新年慰问演出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给老人们寂寞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和快乐。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巴青县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在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心中开展演出)

丰富干群群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群的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巴青县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元旦 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本塔乡乡级文艺队演出现场)

本塔乡2村级文艺队演出现场


(雅安镇开展元旦佳节演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