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近日,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会,市委网信办主任泽仁欧珠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相关精神,泽仁旺堆、田向利两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今年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经济工作。新的一年新的奋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画龙点睛,提振信心、增添动力、防范底线,以行稳致远的不竭奋斗谱写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已定,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体网信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实现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建设昌都副中心城市贡献网信力量。


(编辑:马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