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乃东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局开展重点场所户外LED大屏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 网信乃东

为加强辖区重点场所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及其控制系统安全防护工作,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严防违法违规信息的发布。1月30日,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局网安大队对重点场所户外LED电子显示屏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神力时代广场、晶都大酒店等重点场所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管理使用单位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实地检查滚动播放的LED显示屏内容,核查其显示屏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全面摸清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责任人、应急联络人、是否联网状态等基本情况。同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LED屏控制系统安全责任书》,告知负责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网络安全防护职责,此次共检查LED运营单位5家。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辖区重点场所LED电子屏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了网络安全防护,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辖区LED电子屏的运营,为辖区营造了安全的网络环境。


(编辑:马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