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迎春暖“新” 共建强基,市委网信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2月2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委网信办党支部慰问组走进美团林芝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以网架桥 以评聚心——迎春暖“新” 共建强基”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互联网企业党员,向美团林芝分公司党员同志们送上新年慰问礼包,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开展座谈指导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目前工作忙不忙”“户外工作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谆谆嘱咐,温暖人心。座谈中,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发展规划, 详细了解企业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诉求与需求,鼓励他们按照党支部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学习、多参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活动,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组织,党组织将协调各方力量帮助解决困难。

    亲切的言语,真诚的关怀,凝聚着新年的祝福,让互联网企业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对美团林芝市分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互联网企业党支部健全党的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引导思想进步、工作勤奋的优秀员工积极加入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在互联网领域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教育管理和关怀引导,使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增强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认同,团结凝聚互联网领域广大群众特别是党员青年,为林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