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直(巴宜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文章来源: 林芝市委宣传部 巴宜区委宣传部综合办

2月2日,林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主持召开林芝市市直(巴宜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在家干部职工,市文联及团体会员协会驻市文艺家代表,巴宜区委宣传部、文旅局、文联、融媒中心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王君正同志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区网信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邓晓红强调,一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中心工作上来,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按照全国全区会议精神,着眼于今年工作的科学谋划,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系统性,掌握主动权,占领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主题,把握关键,研究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努力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进一步树立大宣传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两节”后,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