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6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高科学教育水平,切实提升儿童及青少年文化素养,3月4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干部前往昌都市卡若区爱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市委网信办精心挑选了种类丰富的儿童图书、青少年书籍共300余册,充实了幼儿园书屋。在图书捐赠活动现场,组织干部分别围绕个人喜爱的书籍谈感悟、谈收获,分享自己所捐赠书籍的推荐理由,大家纷纷表示,手边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将倡导的节约理念化作实际行动,将知识传递给每一位老师,帮助每名儿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树立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养成爱阅读、多阅读的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我办工作人员还向幼儿园教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普通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需要承担的责任及任务,同时结合网信业务工作,对网络安全文明规范、不法言论、舆情举报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此次活动还发放毛巾、水杯、饭盒等共计价值300余元的网信宣传品。

    附:卡若区爱心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

封老师 13228958194、0895-4828806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