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聂荣 召开2024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6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2024年3月5日,聂荣县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受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刘奎臣委托,县委副书记、县委网信委副主任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乡镇代表、网络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新征程引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网络强国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形势进行科学分析和准确把握,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聂荣的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聂荣县在全局发展的浪潮中不断激流勇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高举思想旗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深入开展网上宣传,继续壮大主流声音,凝集思想共识。通过完善机制、加强联动、日常巡查等方式不断提升网络监管能力,强化网络综合治理,坚守网络安全底线,为聂荣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网信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各单位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网信事业发展纳入重点工作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面对新形势与新变化,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落实好相关决策部署,统筹网上网下,提升治理效能,扎实推动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担起责任抓落实,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创新传播形式,加强网络风险防控处置,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做好网评工作引导正面舆论,不断开创全县网信事业新局面,为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