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向电信诈骗说不!——申扎县委宣传部牵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 网信申扎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群众有效识别和自觉抵制虚假诈骗信息,申扎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牵头联合多部门开展“权益岗在行动:向防范电信诈骗说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各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方式以及防范技巧,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手段和危害。同时,提醒群众要做到网络上的未知链接不随意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随便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并与青少年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青少年提出的问题。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动员群众遇到电信诈骗积极拨打举报电话,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