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网络文明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营造文明风尚,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3月5日,林芝市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网络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结合自工作实际,设置宣传点咨询台,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专业优势,争做传承雷锋精神的排头兵,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林芝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的公告》等相宣传资料,现场向民宣讲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文明上网措施反电信诈骗、网络违法和不良信举报等内容,引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增强网络文明素养,积极营造维护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思想屏障,争做网络文明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参与者,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引领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网络文明素养,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网络生态环境,为城市文明新风凝聚强大正能量。

主编:陈   昕

责编:邓秀均

校对:聂吉敏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