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山南:措美县开展“文明用网 安全用网”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文章来源: 网信措美微信公众号

3月6日,措美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措美镇派出所走进措美镇完小开展“文明用网 安全用网”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安全上网、理性上网、依法上网,营造校园文明用网、安全用网的良好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讲人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公约》内容结合当前网络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问题,根据青少年心理特点、用网习惯,通过以案释法、现场问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师生讲解网络文明、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知识,号召大家争做网络文明的守护者,共同守护干净、健康、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活动还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巩固学生所学网络文明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五年级二班学生索朗德吉表示,“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对我收获很大,我将严格按照《网络文明公约》严格约束自己的网上行为,坚持文明用网、安全用网。”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