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进一步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全市开展志愿服务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学雷锋志愿服务内涵,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残联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办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托养服务中心的20余残障人士送去关心关爱,捐赠牛奶、面包、坚果等食品,以及一次性内衣、牙膏、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托养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代表残疾人朋友接受捐赠表示,残疾人朋友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会自强不息,努力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到残障人士宿舍进行内务整理,实地了解残疾人朋友的日常生活、学习、康复训练等情况。随后,大家同残疾人朋友一起包饺子,在拉进距离的同时,鼓励他们热爱生活、融入社会。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开心的笑容、乐观的态度也深深感染了每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大家表示要努力探索和创新助残志愿服务新方式,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将文明上网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为依托,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