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巾帼心向党,同心掬得满庭芳。38,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拉萨市委网信办妇委会联合办党支部、工会、青工委组织全办在家16妇女干部职工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引导全办妇女同志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扎西曲觉主持。

首先,全办妇女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发挥妇女独特作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铸牢家庭基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其次,观看了《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团结带领全办妇女同志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最后,还开展了你划我猜、趣味抢答、夹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妇女同志们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浓厚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还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妇女同志颁发了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放松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情感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为全办妇女同志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增进了解的机会,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全办妇女同志感受到网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