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昌都网信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员干部在昌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7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昌都市达因卡片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片区、街道卫生进行了清扫,同时,对沿街商户和过往行人开展宣传,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做好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协作,指导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职责,发扬雷锋精神,主动参与到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