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建设平安阿里 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文章来源: 阿里地委网信办

为深入推进平安阿里、法治阿里建设,扎实有效开展综治宣传活动,地委网信办于3月10日上午,在阿里地区民政局门口参加以“共建共治共享 共筑平安阿里”为主题的“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我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宣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十四五”平安中国建设规划》《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二十禁”、《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

此次“共建共治共享 共筑平安阿里”为主题的“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建设平安阿里 构建和谐社会”的行动中,引导全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