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康玉乡做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让党员干部奋斗在为民服务最前沿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6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今年以来,波密县康玉乡党委、政府进一步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教育引领一线,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为民服务最前沿。

在波密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按照“群众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党的服务就跟到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的要求,康玉乡在各虫草采挖点分别设置了临时党支部和临时警务站点,采取阵地引领、行动引领的方式,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的“轴心”作用和临时警务站点的“护航”功能,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干部撑着。

康玉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团结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制定完善人员管理制度、信息预警制度和应急处突机制,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在临时党支部的统一指挥下,能迅速、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群众安全教育、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等工作,利用闲暇之余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优势,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基层治理、矛盾调解、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民主议事等工作,通过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康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布次仁表示,下一步,将紧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康玉乡经济社会取得全面进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猛 王珊 谢筱纯)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