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1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次登讲话

10日,全区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坚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动力、凝聚落实合力,为聚焦“四个创建”、聚力“四个走在前列”提供有力司法服务。(记者 王杰学)

(编辑:阿旺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