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authorIcon.png 文章作者: 次仁片多 王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在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恢宏篇章。

日喀则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理清了未来的发展思路,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该局党委书记刘晨晖表示,“我们将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G4218拉日段高速公路建设,早日融入拉萨3小时经济圈,同时紧密贴合人民群众的需求,建立起更加便利的综合交通体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我党赢得胜利的‘成功密钥’和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针和行军图。”江孜县卡麦乡副乡长王彬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发挥聪明才智、主动攻坚克难,切实把工作干好干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全县推进‘名城振兴工程’建设贡献力量,展现江孜县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就在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引起热烈反响。玉麦乡组织委员兼妇联主席达娃玉珍说:“身为一名在边境一线工作的妇女党员干部,我倍感责任重大,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全会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让群众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教育引导玉麦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领玉麦妇女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守好祖国边疆的一草一木、为强边固防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魏育梅表示,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高原铁路人不断深化“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思想动力,进一步凝聚起青藏集团公司两万多名干部职工管好用好经营好高原铁路的思想合力,牢记党的嘱托,加强党建基础工作,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助力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方便出行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