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辛姆巴科公司发布三种语言合规倡议 打造“一带一路”企业海外合规管理样板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文章来源: 人民邮电报

5月23日,中国移动辛姆巴科公司召开合规倡议发布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境外合规经营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围绕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境外合规管理要求,分析研判合规管理面临的形势任务,聚焦组织保障、合规制度、监督检查、合规调查以及合规文化,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辛姆巴科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出席发布仪式,发布会向公司全体员工线上直播。辛姆巴科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华发表讲话,辛姆巴科公司首席合规官王勇代表合规委员会宣读合规倡议。
    王华强调,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面对当前内、外部的各类风险挑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务必增强合规经营底线思维,积极响应合规倡议,严守合规与廉洁从业承诺,不断增强合规文化认同,营造全员崇尚合规、践行合规、捍卫合规的文化氛围,扎实履行本领域、本部门、本岗位合规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合规管理“三道防线”作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形成覆盖全公司、全员、全领域、全系统的“四全”合规管理格局,提升公司依法治企能力和合规管理水平,助力公司在数字经济时代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合规倡议以中、英和乌尔都三种语言发布,全面融合中国、巴基斯坦合规文化,深化各领域合规协同,强化合规与廉洁意识,牢固树立“合规人人有责”的价值理念,扎实筑牢合规防线,推动中、巴移动公司员工做依法合规的自觉尊崇者、模范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积极打造“一带一路”企业海外合规样板。(作者:田野)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