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洲:树立正确网络价值观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汪海洲在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上强调

树立正确网络价值观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张延清徐志涛孟晓林出席

21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并致辞。

自治区领导张延清、徐志涛、孟晓林出席。

汪海洲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的相关单位、国内外广大网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以“扎西德勒”为宣传主题,征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图片、视频、音乐、H5等参赛作品8.2万余件,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呈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族人民健康美满幸福的良好景象。

汪海洲强调,网络影像传播既是一种技术革新,也是一种文化创新,应当以更加开放、包容、自信的态度来对待,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发展模式,让它成为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加强网络法治建设,倡导新时代网络文明,通过高质量优秀的影像文化传播,引导和树立正确网络价值观,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将西藏网络影像节打造成为网络影像爱好者和创作者施展才华、交流学习,讲好中国西藏故事、传播中国西藏声音的舞台,使更多人感受西藏文化的魅力,增强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活动还播放了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并向获奖作品及个人颁奖。(记者 卢文静 见习记者 武沛涛)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