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9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实施以来成效显著、影响深远,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学习教材,认真学习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和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持续做好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和指导,督促推动各项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次仁片多)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