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在纪检监察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王卫东在纪检监察系统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在纪检监察系统作廉政专题辅导,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王卫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带着崇敬、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使命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卫东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国之大者”落实落地;要统筹推进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掌握情况、发现问题,研究思路、转变作风,在真抓实干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内控机制,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原反腐铁军。(记者 次仁片多)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