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语音社交新价值歌伦布APP打造能力百科全书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文章来源: 人民邮电报

5月17日,歌伦布(GlobalID)APP发布会在京举办。歌伦布APP创始人蒋志祥解密了产品的“前世今生”。
    据蒋志祥介绍,歌伦布APP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歌伦布APP核心能力是以找人和人的能力为主,我们说“行行出状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歌伦布APP的使命就是帮助人们将能力轻松变现,构建人类能力百科全书;二是通过定义和设置自己每分钟的时间价格,体现每个人的能力价值,也以此防止骚扰电话、诈骗电话以及无效社交。
    过去100多年,语音通话成为社会加速发展的“连接器”。但是随着4G时代掀起的视频热,语音通话逐渐退出年轻人的社交舞台。然而,不法分子却利用语音通话所具有的传递信号和连接情感的属性进行诈骗。
    歌伦布APP基于隐私通话技术,隐藏通话双方的真实号码,让陌生人以付费电话方式联系。通过定义和设置自己每分钟的时间价格,体现每个人的能力价值;也以此防止骚扰电话、诈骗电话以及无效社交,既达成与陌生人沟通的目的,又避免被骚扰,形成良好社交生态。
    “歌伦布APP是迎接Web3.0时代的一个技术礼,也是为语音社交技术填补‘漏洞’的机会。”蒋志祥说。歌伦布APP以语音社交产品“实时语音”作为互动交流的载体,具有信息密度高、实时性强、互动频繁、玩法多样等特点。数据安全、用户隐私保护是互联网产品绕不开的话题,因此具备安全、合规的双向特质。
    “在Web3.0发展过程中,除了技术优化以外,企业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就是合规建设。”蒋志祥表示。Web3.0是一项美好的创想,但在实际落地的过程中还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此时,通过合规建设实现与监管机构的有效沟通,不仅是Web3.0企业的生存法则,更是一条防止技术异化的可行之路。
    歌伦布APP致力于实现人们在语音社交时,不再被陌生和垃圾短信骚扰,构建起电信分享技术的新生态。
    以确保个人隐私安全为前提,歌伦布APP其核心是连接、搜索、社交工具。用户填写自身能力和绝活,歌伦布APP全人工智能匹配结果,从而轻松触达和连接需要寻找的对象。
    值得关注的是,在歌伦布APP的MCN功能里,个人只要通过歌伦布APP“我的”里面的“微信名片”“互成好友码”推荐安装或小程序注册歌伦布APP达到30人,即可成为MCN,受到平台额外奖励。
    “我们通过汇聚人才,个人对外展示自身优势,以打造全人类能力百科全书为目标,聚集全球达人,用户可以搜索到各个领域的大咖,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快速找到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进行通话解答。”蒋志祥说。(作者:佳琳)

(编辑:白玛旦增)